四骊

[谢利可汗x刀疤] 狮假虎威 (2)

“我是谢利可汗,猜猜这里是谁的领地?”

老虎故意用低沉的嗓音混合着又湿又热的吐息紧贴着刀疤的耳朵轻声说。

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被突袭时的恐惧褪去以后随之而来的羞辱感令刀疤无法接受,谢利此时正骑跨在刀疤身上,将几乎半个脑袋都拱进他的鬃毛里说着令刀疤讨厌的猜谜游戏。难以承受的重量压麻了刀疤的腿,同时一只老虎的后爪将他本来就干瘪的肚皮踩得下陷更深,锐利的趾爪一伸一缩地刮搔着柔软的毛皮,宣示着绝对的胜利。

刀疤从未想过自己会沦落到如此境地,雄性猫科动物的领地意识和被重伤的自尊心让他恨不得将身上这只自大的老虎撕成碎片。但同时两只大猫紧贴的身体让他更沉浸地感受到谢利的强大,紧绷的肌肉在老虎油亮的皮毛下鼓动着,心脏坚定有力的律动激得他不自觉地颤抖。

刀疤在年轻时便能掂清自己的斤两,他知道一只瘦弱的狮子必须依赖头脑与同伙的扶持才能在草原上生存。他成为了与鬣狗为伍的阴谋家,一只不愿将准则绑在脖子上沉底的投机主义狮。他想起了艾德总是对不上焦的眼神和那条总是耷拉在嘴边口水嘀嗒的舌头,以及曾经在大象墓园围绕在身边的笨蛋们。他有了一个野心勃勃的新计划。

“自然是您...咳咳...是您的领地,这儿属于强大又威严的...谢利可汗阁下...” 刀疤用一只前爪按着胸口,稍稍弓起上半身做出致敬状。”而您看,我只是只离群索居,被雨淋透了的可怜狮子罢了...“ 他垂着眼角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无害,并咧起嘴试着做了一个谄媚的笑容。谢利似乎很受用地随着刀疤奉承的话语点点头,也假惺惺地咂咂嘴对刀疤的遭遇表示抱歉。

谢利将后爪从刀疤的肚子挪开,从他身上站起来又挪了个位置躺下,眯起眼睛开始欣赏自己锋利的趾爪,这头雄狮有本事独自一狮狩猎羚羊,刚才的表现却意外地懦弱胆小,谢利想知道这只狡猾的狮子肚子里到底还装着多少谎言和花言巧语。

“我从来没有见过像您一般强大的动物,迅捷,勇敢,还对一只老狮子唐突的行为如此仁慈。” 出乎谢利预料的,危机过后的刀疤举止不再怯懦,在用试探性的踱步确认老虎眼中的进攻欲望消退以后并排卧在了他的身边絮絮低语。“您是如此优秀,这片草原上的生灵理应伏拜您的名字。” 谢利低沉的笑声显得有点飘飘然。“哦...但您瞧这多不公平,他们朝拜的国王绝不可能是您。” 刀疤若有所思地看着谢利变得比夏季草原的天气还快的表情,在虎爪捏住自己的脖子前说道:

“但是您要是与我联手,我保证这一切都将唾爪可得。这里是两个王国交界的土地,我想您一定不会昏了头去和两个狮群作对的,不是吗?” 刀疤是出色的撺掇者,要说谢利认识的动物中与他相似的那只有善于蛊惑心智的岩蟒卡奥。刀疤的承诺听起来美妙极了,片刻前还靠花言巧语在谢利身下讨饶的狮子先生现在看起来踌躇满志。“您会拥有广袤的领土,您会加冕为王。”——但这一切终将属于我。

刀疤的窃笑没有逃过谢利的眼睛。“真是好极了,不过在这之前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与我共进午餐?”


评论(5)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